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俺终于把大学生物教材看完了哈哈哈!哈哈哈哈哈!
俺在一篇大坑还没有填完的时候又挖了个新坑哈哈哈!哈哈哈哈哈(个头

绚烂先不在这里更了,反正荒城也发过去了。

去买漫画的时候发现鲁鲁官方出了本《反攻的朱雀》,小字注释朱雀X鲁鲁修。这让俺的心情处于极度鸡冻又河蟹的癫狂状态。

然后,俺又看到了传说中鲁鲁修最后一集的最后XXX秒的完整版。虽然这是很久以前的玩意儿,但仍然让俺鸡冻到无与伦比。因为俺是第一次看到这个东西(泪

《父之罪》……欧买嘎……太好看了

不过接下来的正事应当是更文继续看俺那本672页的奥赛经典

不过……好像也该写点作业了……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欧买嘎……、
这篇有点散乱,是因为生活被切割了么?^_^
before the end
弥生

衣華.

Author:衣華.

三月兔的茶会
微蓝
洪流
回声
暮夏
